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不能吃什麼東西

比熊犬有屬於自己的健康食物,例如專業生產的狗糧就是根據狗狗身體成長對營養的需求製作而成,此外狗罐頭、狗餅乾也是比熊犬可以吃的食物。當然,比熊犬有適合自己的食物,反之也有它不能觸碰的食物。

籠統地說,人類使用的食物,如辛辣刺激、鹽分高的食物、大蒜、洋蔥、大量的動物肝臟、人類的殘羹剩飯等等都是不能給比熊犬吃的。同時,其它寵物的食物。如貓糧、鼠糧、兔糧、魚飼料等等也是不能給比熊犬吃的。

此外,巧克力等含有可哥堿、咖啡因成分的食品不能給比熊犬吃。然後不可以吃葡萄,葡萄會導致比熊犬腎衰竭,對狗狗的生命存在致命的威脅。洋蔥會導致比熊犬貧血,雞骨頭和鴨骨頭太過纖細,而且堅硬,會劃傷比熊狗狗的腸胃。大量的動物肝臟會導致比熊犬維生素A中毒,對身體健康存在致命的威脅。最後,比熊犬還不能喝大量的牛奶,

不能吃冰凍的魚蝦、肉類食物,腐爛變質的食物就更不能給比熊犬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