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雀巢推出廣告專給狗狗看


當電視上顯示出狗狗食品的畫面時,作為主人的你明明沒有聽到任何聲音,趴在一旁的狗狗卻突然機警地豎起耳朵,全身貫注盯住了螢幕,
很顯然,它對這則廣告的內容很感興趣。
據英國報導,寵物食品巨頭雀巢普瑞納公司最近推出一則專門針對狗狗的全新電視廣告,廣告採納了動物行為專家的建議,在播出廣告內容的時候,使用了只有狗狗能聽到的超高頻音調。
該公司營養專家指出,狗狗的聽覺比人類靈敏兩倍,它們能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並且對聲音的分辨能力也比人類更強。
有分析指出,雀巢公司處心積慮推出這則高頻廣告可謂“居心叵測”:你看,狗狗都激動地豎起耳朵了,作為主人的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掏錢去採購吧。
據悉,雀巢公司有12%的盈利都來自其寵物食品的銷售,旗下的普瑞納寵物食品公司單是今年上半年的銷售額就達到34億英鎊。
為了討得狗狗歡心,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該公司也使出了渾身解數。上月,雀巢表示,已專門為狗狗研製出了一種不含乳糖的全新霜淇淋。
其實,專門為狗狗做廣告的商家不止雀巢一家。去年,英國一家食品公司就曾推出過帶有狗糧味道的路邊看板。而在2001年,另一家公司的廣告就更離譜了,該公司竟把帶有狗狗小便味道的廣告貼到了電線杆底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