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大丹犬的牙齒護理方法

寵物狗牙齒和人類的一樣,也會有口腔問題,也需要及時的護理保健。大丹犬是人們非常喜歡的大型寵物狗,但如果大丹犬口腔得不到及時有效的護理保健。同樣會出現口臭,口腔發炎等問題。對於這種大型寵物狗來說,牙齒護理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最簡單、最常用的狗狗牙齒護理方法,就是每星期給狗狗刷牙3-4次,平時不要給大丹犬餵食柔軟且粘性強的食物,因為柔軟粘性強的食物都不太需要咀嚼,而且這些食物更容易粘附在狗狗的牙齒上,如果得不到及時的清潔,就容易形成牙垢,而出現口臭或者口腔發炎的情況。

一般來說,每週3-4次的刷牙就可以有效的清潔狗狗口腔的衛生。同時在狗狗的食物中,儘量避免選擇柔軟或者粘性強的食物。飼養者可以選擇一些乾燥較硬的食物,這樣狗狗的口腔不僅不容易形成牙垢,同時堅硬乾燥的食物還有清潔牙齒污垢的作用,

擁有牙齒保健的功能。

除了及時的給大丹犬刷牙,飼養者每年還應該帶寵物狗做口腔檢查和護理。及時的檢查大丹犬的口腔是否健康,必要的時候給大丹犬洗牙、清除牙齦累積的污垢,消除牙石,保健口腔的健康,防止大丹犬出現口腔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