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比熊犬的牙齒護理方法

寵物犬的牙齒相對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我們也要對狗狗的牙齒進行一定的護理。狗也有牙齒問題的,所以,身為狗主的你,一定要天天替愛狗刷牙,以防止牙垢、牙石和牙周病形成。你可在寵物用品店或動物診所購置狗只專用的牙刷和牙膏;幼童用的軟毛牙刷也可以,但千萬不要用人類的牙膏替狗只刷牙,這會引起狗只消化系統不適的。按照牙膏標籤上的指示,用適量的牙膏刷牙,緊記要把愛狗每一隻牙齒的表面都刷一遍。

在最初幾次,比熊犬會因不習慣而東竄西逃,那你便要耐心地幫助它去適應。假如狗只怎樣也不肯刷牙,你可用軟毛巾或消毒紗墊替狗只抹淨牙齒。你無妨在狗糧內加進一些粗磨或爽脆食品(如榖物和蔬果等纖維多的食品),這些食品在咀嚼時可摩擦牙齒表面,有助口腔清潔。

比熊犬的身體一般不愛得什麼病,

但是它很容易患上牙齒類的疾病,因此牙齒的護理非常重要。在日常的護理中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不要給比熊犬食用那些粘牙的食物;

二、在給比熊犬餵食時要注意食物的營養均衡;

三、可以給比熊買可以清潔牙齒的玩具(像:麻繩類的玩具)這能夠幫助它清除牙齒上的殘留食物;

口臭最大的可能就是牙齒疾病的先兆,因此,應經常注意比熊的口氣是否有異味。

比熊犬每年都要做一次牙齒的檢查,還要定期做一次牙齒清理;

給比熊經常用,狗用的牙刷與牙膏刷牙。

如果是自製的口糧 除了上述的之外 也可以給它刷牙 而且要控制肉食的攝入量 肉吃多了也會口臭 還有 動物的肝臟是絕對不能吃的

比熊本來就容易流淚 動物肝臟會讓淚痕加重。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