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的牙齒護理方法

現在飼養寵物貴賓的家長們,在狗狗很小的時候,就會訓練它們刷牙,養成護理牙齒的好習慣。其實說到貴賓犬護理牙齒的方法除了刷牙之外,還有以下幾種護理方法。

1.可以聯繫專業的獸醫,到專業的寵物診所進行口腔檢查。然後可以進行洗牙,清除牙石、牙垢。不過洗牙、清除牙石、牙垢無需頻繁的進行。一般每年去診所檢查1-2次即可。

2.在日常生活中,健康的飲食,健康的食物,磨牙棒等玩具也是護理牙齒的有效方法。選擇幹的食物和餅乾可以幫助消除牙齒上的牙斑,簡單的清潔牙齒,同時也讓貴賓犬的牙齒更堅固有力。

3.刷牙是護理牙齒最普遍也最有效果的方法。給貴賓刷牙是很簡單的,也不用太多的時間。在閒暇時間就可以進行,首先抱起貴賓犬,在用手指輕輕地撫摸它的臉頰部一分鐘或兩分鐘,然後在手指上抹一點動物的牙膏,就可以開始給寵物狗清潔牙齒了。

整體來說,貴賓犬初次對清潔牙齒都存在一定排斥感。家長們也無需太多擔心,只要長期堅持,讓狗狗逐漸熟悉適應護理牙齒的方法。那麼在以後的清潔過程中就會容易得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