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松獅犬的牙齒護理心得

松獅犬經常會出現牙齒腐蛀、損壞等問題,嚴重的牙齒問題就會大大影響松獅犬的食欲、消化機能,直接危害了松獅犬的身體健康。因此主人們定期的為松獅犬護理牙齒是必要的工作。

清洗牙齒的方法
將松獅犬的口腔打開,倒入適量的清水、或者準備1%鹽水沖洗,然後在用牙布或者軟毛的牙刷進行刷洗,每個星期為松獅犬刷牙3-4次就可以維護松獅犬的牙齒清潔了。

預防牙齒詬病
定期的清潔狗狗的牙齒是必要的工作,當然在平時生活中做好預防牙齒詬病也是非常必要的工作。首先多為松獅犬選擇乾爽的食物,少選擇粘性食物。粘性食物容易粘在松獅犬的牙齒上,時間長了就容易形成詬病,威脅牙齒健康。在家中可以購買些磨牙等工具,在餐後休閒時供松獅犬啃咬,既能娛樂松獅犬也可以起到清潔牙齒的作用。

當松獅犬出現嚴重的牙垢和牙齒問題時,

就要及時的送往醫院就診了,讓寵物醫生為其清除掉牙齒的污垢,幫松獅犬洗牙還狗狗一個健康的口腔。讓松獅犬吃嘛嘛香,身體棒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