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治療聖伯納犬嘔吐

在飼養的過程中,由於一些傳染病或慢性☆禁☆病等都容易造成聖伯納犬不正常的嘔吐。同時導致聖伯納犬出現嘔吐的原因還有很多種,例如輸液速度快時,就會出現嘔吐、液體中離子的濃度、酸鹼度、血糖的量等等都會不同程度的導致狗狗出現嘔吐的情況。那麼當聖伯納犬出現嘔吐情況的時候,主人又應該如何給與治療呢?

簡單來說,如果是由於疾病等身體內部的不健康因素,導致寵物狗出現嘔吐不止的情況。主人都應該引起重視,並且及時的將寵物狗送往醫院進行治療。如果是輸液導致聖伯納犬出現嘔吐的情況,就要及時的聯繫獸醫,讓獸醫調整輸液的速度,避免聖伯納犬在出現嘔吐的情況。

如果是當,聖伯納犬坐車時,暈車嘔吐。這種情況下,主人就不用過度的擔心。和人類暈車一樣,只要讓聖伯納犬安靜的休息一會,聖伯納犬就會逐漸的恢復健康。

如果主人知道狗狗不能坐車,那麼在外出需要坐車的時候,主人可以提前給狗狗服下暈車藥,同時不要進食和飲水,以防止聖伯納犬由於暈車而出現嘔吐的情況。

如果是有經驗的寵物狗主人,都知道狗狗有一種正常的嘔吐,在嘔吐後狗狗還會將嘔吐的食物在吃掉。同時,狗狗在嘔吐過後並沒有任何不適的反映或症狀。對於這種情況,主人就不要擔心,而且不用給聖伯納犬服用任何的藥物,因為這是寵物狗正常的生理反映,並不是受到疾病的影響而出現的嘔吐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