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如何讓聖伯納犬有一口好牙

護理聖伯納犬的牙齒,最主要的方法就是及時給它刷牙,清潔口腔中的牙石、牙垢,而且訓練聖伯納犬刷牙應該從幼年時候開始,讓它長大後不會排斥,同時也能更好的保護口腔健康。

刷牙前應該想辦法先穩定住它的情緒,讓它在刷牙的時候可以保持不亂動。因為聖伯納犬體型大、體重大,如果不是心甘情願,想要給它刷牙也是比較難的一件事。

在初期給聖伯納犬刷牙的時候,可以選擇用柔軟的紗布,纏繞在自己的手上輕輕的為它清洗牙齒。等到狗狗接受刷牙之後,就可以用專業的寵物牙刷、牙膏來為它刷牙了。這些狗狗刷牙的工具很容易購買,一般的寵物商店都會有。如果條件、時間允許,最好堅持每週給聖伯納刷牙3次左右。

除了及時給聖伯納犬刷牙來保持口腔健康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科學的飲食。比如說為狗狗準備一些清脆的食物,

這樣就可以減少牙齒、牙齦上粘附食物的殘渣。此外還可以為聖伯納犬準備一些咬膠、咬骨,即可鍛煉狗狗的牙齒咬合力,又能達到清潔牙石、牙垢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