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聖伯納犬亂咬東西怎麼辦?如何制止?

聖伯納犬有著巨大的撕咬能力,如果它從小養成了亂咬東西的習慣,那麼這可不是一個好事情。家長損失財物不說,愛亂咬的聖伯納還可能將整個家都弄得混亂不堪,每天都像是剛剛結束的“二戰”一樣,需要你再次整理打掃。如果聖伯納犬有亂咬東西的習慣,一定要想辦法及時的制止它。

首先,要想聖伯納不養成亂咬東西的習慣,那麼在它幼小的時候就要進行嚴格的訓練。不要讓它隨便啃咬鞋子、床單等物件。每次發現都要第一時間制止,而且要進行嚴厲的批評教育。從實際的生活訓練中教導聖伯納犬亂咬東西是不對的,迫使它不要養成這種惡習。

其次,要想徹底制止聖伯納犬的亂咬行為,還需要限制它在犬舍及運動場裡玩耍。我們可以給它購買一些專門的狗狗玩具,如牛皮制假骨頭、硬球,又或者是毛絨的娃娃,怪叫雞等。幫助聖伯納犬轉移它的注意力,

讓它隨時都有東西可以啃咬玩耍,而不要再去胡亂咬其它東西了。

最後,要做好防止聖伯納犬亂咬東西的行為。家長應該管理好狗狗的日常生活,將那些鞋子、雨傘等都收藏在櫃子裡,不要擺放在聖伯納犬可以抅到的地方。當然,注意將房門關好,不要讓聖伯納犬隨意出入你的房間,防止它啃咬床單,櫃子裡的異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