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狗狗最喜歡的玩具有哪些

天天寵物網為大家盤點狗狗最喜歡的玩具有哪些,首先推薦的是幾款咬膠類的玩具。

飛盤/飛碟系列:這是需要人狗配合玩的玩具,也是狗狗耗能較大的玩具,堪稱狗狗的運動玩具,狗狗的Keep fit好選擇。

咬膠系列:有啃食性,尤其是城市家養犬,有時食物單一,很犬具可能缺少維生素或某些微量元素,主要表現無原因地啃咬物品,狗咬膠就是針對狗狗的這種嗜好設計的。

毛公仔系列:這類玩具也是供狗狗咬的,和狗咬膠功能相似,只是它們選用的材料不同,而且外形設計多樣化,讓狗狗咬起來有不同的口感,

滿足它們不同的需求。

狗咬繩系列:解決狗狗亂咬家私和其他物品,起到磨牙功能,主人們除了可以買狗咬膠外,也可以考慮一下買條狗咬繩,因為不同的狗狗可能會喜歡不同的磨牙玩具。繩索玩具一般都是由尼龍或棉質材料製成,適用於具有中度撕咬習慣的狗。 現在冬天到了天氣也越來越冷了,所以要想在家裡讓狗狗有充分的運動量,必須要有狗狗最喜歡的玩具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