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不同表情表達什麼意思?

哈士奇外表看起來像狼,很多人都會誤以為它們會像狼一樣兇狠殘暴。其實,只有真正和哈士奇相處過的家長才會瞭解,小哈是非常溫柔,甚至是有點自作聰明,有點二的寵物狗。小哈的外表沒有狼的陰冷,它的眼神會顯得比較溫柔和藹。它還會做出不同的表情,而且每種表情都包含一個不同的意思。
例如,當小哈非常高興的時候,它就會下垂耳朵,尾巴還會不停的擺動。同時,當哈士奇感到哀痛時,它會兩眼無光,垂著頭,慢慢的向主人靠攏,並用祈求的目光望著主人,有時候它又會躺在一個角落,
性格變得非常的安靜甜美。 
當哈士奇擺動尾巴,身體平靜地站立,兩眼直視主人,這就表示小哈在等待、期望;如果哈士奇頭、爪子下垂,軀體顯得低伏,而且匍匐爬過來,這就表示小哈它屈從和畏敬了;當哈士奇尾巴高伸擺動,耳朵豎起,頭部擺動,身體拱曲,有時還伸出前爪,則表示它在要求與人親熱,要求玩耍,要求與主人嬉戲互動。
哈士奇在高興的時候,它的眼睛會顯得非常的明亮,而當它感到差異、困惑的時候,就會抬眼簾甚至向傾斜頭部,顯出誇張的表情;如果哈士奇處在恐懼性攻擊時,它的眼裡就會露出兇狠野性的眼神,然後臉部的皮膚向後收縮露出眼白,瞳孔張開,直瞪著眼睛看著對方。對小哈來說,它直狠狠的瞪眼就表示它接受挑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