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哈士奇不同眼神的解讀

哈士奇的眼睛分隔距離適中,眼睛呈杏仁狀,微微傾斜。眼睛的顏色多為棕色或藍色。但如果兩眼顏色不一樣,但是如果符合眼睛顏色的標準這也是可以接受的。當小哈的眼睛太過於傾斜,兩眼間的距離過於分開或者集中,這些都是缺陷,是不會被承認了。

哈士奇的眼神整體來說顯得溫柔而犀利。但是沒有狼眼神的兇狠和狡詐。哈士奇的眼神也會表露出它的心情。一切喜怒哀樂、亢奮、恐懼、緊張、迷茫等情緒都會通過它們的眼神表露出來。

當它興奮,開心的時候,它會輕輕的眯起眼睛;當它驚奇的時候,可能會將眼睛瞪的大大的;當小哈恐懼、憤怒的時候,會將眼神變得犀利,眼睛的傾斜度會增加,像是在斜視對手一樣。

小哈的眼神就如同人類的目光一樣。是傳遞資訊,心情的工具。要更詳細的瞭解小哈眼神中的秘密,還需要長時間和它相處,

細心觀察小哈的情緒、心情的變化,觀察小哈眼神的變化,以便能準確的總結出小哈眼神中的含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