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羅威納易患疾病有哪些

羅威納的生活中,總是有些難纏的疾病時刻圍攻著這只可愛的寵物狗。在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疾病,而且受到生活環境、傳染疾病等等因素的影響,羅威納犬也經常受到一些易患疾病的傷害。

春天的時候,各種生物都還是復蘇,當然細菌病毒也不會例外。在春天裡,羅威納犬容易受到皮膚病的干擾,同時外耳炎、眼病等等都緊密纏繞著狗狗。皮膚病的主要源泉就是,蝨子、跳蚤、蟎蟲等寄生蟲在狗狗的身體上滋生繁殖,攝入狗狗身體上的血液,然後釋放毒性物質,導致羅威納出現皮膚病。

同時,外出活動較多的羅威納還容易患上心絲蟲。春天裡,呼吸道疾病也是羅威納常見的疾病,患病的羅威納鼻子後縮造成喉頭麻痹、氣管萎縮、打呼嚕等。經常在陰涼的地方睡覺不注重鍛煉的羅威納犬還容易患上關節炎和骨質疏鬆症。

沒有做過牙齒保健工作的狗狗還會患上口腔疾病,

導致牙結石、牙周病、口臭,甚至掉牙等情況。特別是在氣溫變化大的季節了,羅威納犬還和容易患上感冒等症狀。同時夏季的時候,羅威納還有中暑,脫水的可能性。

隨著社會生活水準的提高,寵物羅威納的生活水準也先顯著提高,食物變得更豐富更營養,狗狗喜歡吃的越來越多,而且食量變大。這就導致肥胖,也是羅威納容易出現的情況,而肥胖背後的糖尿病,高血壓,也伴隨著羅威納的生活,對羅威納的身體危害非常的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