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夏天避免薩摩耶被蚊蟲叮咬的方法

夏天蚊蟲都開始活躍,它們不會放過任何或者可以吸血的生物,當然寵物狗也就不可以避免的被蚊子列入叮咬的範圍。在夏天,飼養者應該掌握避免薩摩耶被蚊蟲叮咬方法。這也是防止蚊蟲傳播傳染疾病的主要方法,那麼避免薩摩耶被蚊蟲叮咬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薩摩耶犬的毛髮可以起到保持體溫、阻擋蚊蟲和紫外線的功效。很多薩摩耶犬由於受到天氣的限制,到了夏天會薩摩耶犬就會將身體上濃密厚重的冬毛逐漸的褪掉,如果主人憑自己的意願就帶薩摩耶去剃毛反而對薩摩耶不好,這樣更容被蚊蟲叮咬。同時在夏天如果飼養者要帶薩摩耶去草地等場所時,還需提前為薩摩耶做預防工作,像福來恩滴劑是很好的選擇,這些設備可以有效的防止薩摩耶遭到蚊蟲的侵襲,杜絕蚊蟲傳染疾病的可能性。

蚊子傳染疾病主要是通過將病毒帶入血液,

蚊子不僅可以在人與人之間傳染疾病,還可以在人與動物之間傳染疾病,這種傳染是相當可怕的。為了保證寵物狗和家人的健康,讓狗狗能和人和諧友好的相處在一起,在夏天主人就一定要為寵物狗和人做好防蚊蟲叮咬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