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拉布拉多差不多什麼時候斷奶

拉布拉多犬斷奶可是一項技術性的工作,在拉拉剛斷奶的時候,身體抵抗力弱,非常容易生病。所以特別組要主人的細心照顧和養護。那麼,幼小的拉拉差不多在什麼時候可以斷奶呢?

一般來說,成長到45天左右的拉布拉多幼犬就可以開始斷奶了。斷奶的方式應該循序漸進,在7-10天的時間內逐漸完成拉拉的斷奶工作。這種逐漸的斷奶方式,可以避免幼犬在更換食物時出現無法適應,出現腸胃消化不適,嘔吐腹瀉的情況。

當然,由於幼犬的腸胃機能非常的脆弱,在斷奶時候所準備的新食物和餵養的方法,應該考慮拉布拉多幼犬的消化及吸收程度,按照“少食多餐”的飼喂原則,更多的準備一些柔軟、高營養的食物。例如,較為堅硬的食物都需要用溫水或者是奶水浸泡柔軟之後在給幼犬吃。不能餵食過冷、過熱、顆粒較大較堅硬,味道刺激的食物。

在拉布拉多斷奶的時候,主人還應該注意。這是培養拉拉良好飲食習慣的關鍵,如果主人考慮使用專業的狗糧來餵養寵物狗,那麼此時就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幼犬糧來進行餵養。培養拉拉的飲食習慣,讓它儘早的熟悉食用狗糧,避免它長大後過分的挑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