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可卡犬什麼時候斷奶?斷奶後怎麼餵養?

可卡犬什麼時候斷奶?斷奶後怎麼餵養?很多飼養可卡犬的主人們,你們知道可卡犬哺育小幼犬後,小幼犬什麼時候斷奶?如果斷奶以後應該怎麼餵養?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可卡幼犬身體處於發育時期,身體的各項機制功能,身體抵抗力都非常的脆弱。剛出生的幼犬都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的所需要的能量的,然而可卡不能一直哺乳,在一定的時間內就應該給可卡斷奶,然後在進行餵養。

一般來說,可卡犬在哺乳1-2個月左右就可以斷奶了。此時,可卡幼犬的牙齒也會慢慢的生長出來,

如果在哺乳就會給母犬帶來疼痛感。同時,隨著幼犬的一天一天的長大,單純的母乳已無法滿足可卡犬的需求。當然,在給可卡斷奶的時候還應該注意,在斷奶後的餵養也應該特別小心。

第一,給可卡犬斷奶不要突然就斷奶然後更換其它的食物。最好的方法是在一段時間內完成給狗狗斷奶的工作。因為幼小的可卡犬其腸胃對新的食物都需要一個適應期。如果一下子更換食物,狗狗很可能就會出現消化不良或者其它腸胃疾病。

第二,如果你決定以後主要用狗糧來餵養寵物狗,那麼在狗狗斷奶之後所選擇的餵養食物最好是專業的幼犬狗糧。值得注意的是,此時幼犬狗糧也不要直接給狗狗吃。

我們應該用狗奶粉或者是溫水將狗糧泡軟之後在給可卡犬吃,這樣就可以避免狗狗腸胃不消化等問題發生了。

注意,可卡犬在成功斷奶之後,日常生活中的護理也不可馬虎大意。除了選擇合適的食物之外,家長還要定期為狗狗檢查身體。在必要的時候,可能需要為狗狗準備一些維生素、鈣片等營養劑,幫助平衡狗狗的食物營養,保證可卡犬可以健康的成長。

小編在這提醒各位主人們,狗狗更出生的時候是最脆弱的需要營養。所以需要主人從小細心呵護照顧,讓可卡犬從小養成一個好身體健康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