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剛進家門的狗狗應該吃什麼

一隻剛進家門的寵物狗,由於處在一個新的陌生的環境中,它的性格總會變得更內向,對人和周圍的一切事物都是充滿的敵意和抗拒。當你給它餵食的時候,它們先聞聞,觀察下食物,確定它安全食物沒問題之後,它才會開始食用。那麼對於一隻剛進家門的寵物狗,我們又應該給它吃什麼呢?

一般來說,新購一隻幼小的寵物狗進家門,飲食是最大的問題。小狗的身體發育還是不很完整,在陌生環境中狗狗也不能夠完全的放鬆。因此在準備食物的時候,既要考慮到狗狗的情緒問題,又要考慮食物的可口性和狗狗愛吃的程度。

幼小的寵物狗,在3個月齡下,每天需要餵食3-4次。最好的食物是專業配製的幼犬狗糧,專用的奶粉等食物。有效的寵物狗不能吃雞蛋清,但是雞蛋黃可以使用。同時,不要餵食狗狗過涼的牛奶,鳳梨等水果食物。這類食物容易導致狗狗出現嘔吐腹瀉的疾病,診治出現腸胃疾病。

不要給幼小的寵物狗餵食人類的米飯和菜類食物。這類添加了調味劑的食物都不適合給狗狗吃。另外,大蒜、巧克力、雞鴨魚骨頭等等食物都不適合餵食給寵物狗吃。總而言之,最適合剛進家門狗狗的食物,是專業的狗糧和專業的狗狗奶粉,這類食物是根據狗狗的身體特殊性,狗狗對食物營養的需求而具體定制的。

給剛進家門的狗狗選擇這類食物是在合適不過的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