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應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狗狗吃雜糧行嗎?狗狗不能吃什麼呢?狗狗屬於雜食動物,在腸道中時間是很短的,所以對粗纖維食物消化時間有限,狗狗的食物最好經過高溫烹飪,有助於狗狗的吸收,同時也提高了狗狗的適應性。

狗狗吃什麼東東好?
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可以給狗狗提供充分的能量,狗狗每天需要的熱量還是很多的,幼犬總實物量是成年狗狗的十分之一即可,不論缺少了哪一樣都不利於狗狗的生長、繁殖,會變的很瘦很瘦。反之,超重容易給狗狗帶來脂肪堆積,所以在給狗狗搭配食物時一定要注意合理利用。

現代是個講究健康的年代,人類知道吃粗糧來豐富我們的飲食,同樣狗狗也需要多種多樣的食物有助於健康、英航,雜糧將成為狗狗另一大食物。粗糧中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是我們補課缺少一部分。一般,粗纖維的體積大不容易消化,但可填充腸胃,有一種飽腹感,從而控制狗狗的飲食量。

狗狗不能吃什麼?
什麼食物對狗狗的健康危害最大呢?當然是巧克力了,巧克力不利於狗狗健康,因為裡面的可哥容易導致動物輸送腦部血流量減少,還會導致心臟病的危險,尤其是含有可哥純度越高的巧克力對狗狗危險越大。

各種骨頭,尤其是家禽類的骨頭對狗狗危害很大,比如雞骨頭給狗狗吃很容易導致狗狗被雞骨頭劃傷,另外狗狗在吃了雞骨頭之後容易出現咳嗽、嘔吐之類的現象,不要以為給狗狗吃骨頭有助於磨牙,有的時候容易帶來巨大傷害,另外鴨脖之類的由於狠辣導致狗狗被刺激。

牛奶、水果之類的也不要給狗狗吃。牛奶中的營養物質跟狗朗是相反的,狗狗無法完全吸收牛奶中的營養很容易導致拉肚子,尤其是剛出生的小狗容易導致虛脫而死亡。水果、甜點這些對於狗狗來說不可取,尤其是葡萄對狗狗來說幾乎就是毒藥。鹽也要少給狗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