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犬平均能活多大

金毛犬的生命就像是人類壽命的縮影,它們的平均壽命一般在12-14年之間。當然,由於生活環境,生活習慣等各種原因的影響,每只金毛犬的壽命也存在差別。如果主人注重金毛犬身體的保健,關心它的身體健康和運動、飲食狀態等等,那麼狗狗的壽命延長到15-20年也是有可能的。

金毛犬的壽命除了和狗品種有密切關係之外,與後天環境的飼養、養護、保健也是密不可分的。例如,每週給金毛犬刷牙3-4次,保健口腔健康預防牙周炎等疾病;引導狗狗參加運動鍛煉,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加強新陳代謝,增強身體抵抗力等等。這些有形的生活在無形之中都在幫助狗狗延長它的壽命。

對於金毛犬來說,8-9歲就已經進入老年,身體開始逐漸衰老。就像人類一樣,進入老年以後身體的機能會慢慢衰退,直到生命結束的那一刻徹底停止運轉。雖然,金毛犬的衰老和死亡是自然現象,

人類無法逆轉的,但是通過健康、科學的護理和保健,也可以有效的延緩金毛的衰老和死亡時間,從而延長它的壽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