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能長多大 如何陪伴金毛玩

金毛犬能長多大?金毛獵犬可愛的樣子已經深受人們的喜歡,在大街上看到有人遛金毛犬都會喜歡的看上一陣,而且金毛的性格溫和,智商也高,非常好馴化。喜歡大型犬類的朋友都會關心金毛到底能長多大,下面的文章會告訴你答案。

金毛幼犬並不需要太多的運動,特別是天氣熱時。幼犬最佳運動是讓它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遊戲奔跑。自四到六個月起可以開始帶著它散步(千萬不要用腳踏車或機車牽著跑),但是一開始時不要走太遠,要逐漸的加長散步距離。

絕對不要讓金毛幼犬(12個月以下)與其它的狗粗魯的玩在一起,特別是大狗。金毛幼犬快速生長的四肢是很容易受傷的。十二個月大以前,不要帶著黃金幼犬跑步,如此會給尚未完全鈣化的骨胳帶來太大的壓力。如果你在金毛幼犬12個月大以後要帶著它跑步,同樣記得一開始時不要跑太遠,

要逐漸的加長跑步距離。

金毛幼犬四個半月大以前,不要讓它自行上下樓梯。上下汽車時也要小心,若離地面太高,不要讓它自行上下,要抱它。如果你的金毛幼犬太胖了,不要增加它的運動量。先減少餵食量直到體重恢復正常,再慢慢增加運動量及食量直到兩者達到平衡。如果讓過胖的幼犬過度運動,會造成骨胳的永久傷害。

游泳是一項很好的運動。金毛幼犬喜歡游泳但必須逐漸的讓它習慣水,最好是你跟它一起下水。注意在它睡覺前一定要全身都擦乾了,特別是耳朵內一定要保持乾燥以避免感染。有些狗對鹽分(海水)過敏,在海中游泳後一定要儘快的用淡水將其身上的鹽分沖掉。

金毛犬長大後雄性金毛肩高22.1-24.0英寸(56.0-61.0釐米)雌性金毛肩高20.1-22.1英寸(51.0-56.0釐米)體重範圍:雄性金毛體重59.5-79.4磅(27.0-36.0公斤)雌性金毛體重55.1-70.6磅(25.0-32.0公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