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拉稀的原因與治療

狗狗也會因為各類原因導致消化系統疾病,從而引發狗狗拉稀。日常生活中主人應該多加注意,瞭解拉稀的原因是否是單純的消化問題所引起的。下面介紹狗狗的幾個拉稀的原因於治療方法:

換季、氣溫交替,很多狗狗都會出現拉稀的情況。一般只要食欲和精神都還可以,可視作天氣突然變化所引起的,適當給狗狗增加衣物保暖,或者給狗狗一個暖水袋放在狗窩裡。

更換狗糧也會導致狗狗拉稀。因為消化系統發育不成熟,缺乏消化酶,幼犬在三月齡內吃罐頭或單純的肉類會引起消化不良,

導致拉稀。此時可以餵食兩片乳酶生,一天兩到三次。也可試試“媽咪愛”或維乳菌散、小兒乳酶生,效果和乳酶生一樣。必要時可停食1天。腸胃。

寄生蟲引起的拉稀,在狗便裡可看到血絲,建議狗狗三個月驅蟲一次,徹底杜絕體內寄生蟲的產生。

消化不良是最常見的拉稀原因,尤其常見於幼犬。在確定狗狗做過免疫後,可以口服慶大黴素針劑來治療,要麼直接送往醫院請醫生檢查確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