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兔子拉稀吃什麼 其實要瞭解拉稀的原因

兔子拉稀吃什麼,兔子也是動物,它們也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原因導致生病的,一般情況下兔子生病了大多數是因為飼主的不合理飼養,特別是在兔子飲食上面沒有注意,有可能是兔子吃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或者是因為一些疾病導致生病的。兔子拉稀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下吧。

其實要先瞭解一下兔子為什麼拉稀,有的兔子是因為吃了太多的蔬菜和水果的原因,因為兔子是食草性動物,所以很多東西它都吃。有的兔子可能吃蔬菜太多而沒有喝水,所以才會拉肚子,這種只要改變兔糧就可以了。

另外一種兔子拉稀可能是球蟲病,如果主人能預先知道兔子得了什麼病才拉肚子就可以對症下藥了。兔子拉稀了吃什麼藥才好呢?如果是球蟲病的話,及時喂球蟲藥,這樣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城市裡不像農村,隨處可以采到新鮮的野草餵養,所以我們能選擇的就是兔糧,

至於蔬菜和水果之類的,兔子會吃,但儘量要避免喂,因為吃多了兔子會腹瀉至死,也是很可怕的。

兔子是個小生命,除了吃乾糧外,還需要主人及時的給它乾淨的飲用水,因為沒有任何一個生命可以不喝水生存的,不要以為蔬菜裡含有大量的水分就不用喂水了,正好相反,蔬菜吃多了兔子才會拉稀的.至於兔子拉稀吃什麼藥,如果能合理飼養這些問題根本不用擔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