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六齡童車站內被狗咬傷

25日12時許,趙女士撥打新聞熱線稱,“我的孩子在汽車站被一隻狗給咬了。”

隨後,記者趕到汽車站。“10點,我們來汽車站搬運貨物,孩子跟在我後面,突然有一隻小狗從十米外瘋跑過來,咬傷了我孩子的腿。”趙女士說。趙女士趕快回到家,用肥皂給孩子消毒後就直接送到市防疫醫院了。市防疫醫院的大夫診斷說,孩子腿上的咬傷比較厲害,需要及時打狂犬疫苗。記者看到在趙女士的孩子的左腿上有六七個被咬傷的紅點,而咬人的小狗還在車底下趴著。

“這只小狗是以前在這開超市的人養的,前段時間那個人走後,

這只狗就一直待在這裡,沒人看管。”車站的工作人員張先生告訴記者。

記者來到車站的候車大廳,“車站內養狗這件事,我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因為現在辦公室的人已經下班,下午我們儘量處理這件事。”車站的值班站長王先生說。

下午5時左右,記者聯繫到趙女士,“車站的負責人說,這件事畢竟是在車站內發生的,醫藥費由他們來承擔。”趙女士告訴記者,車站負責人給她報了第一天看病用的320元錢。

“但是,我出來的時候那條狗還在那裡,希望能把車站內養狗的問題儘快解決了,以免再傷人。”趙女士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