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手飼養大丹犬方法

當你看到大丹犬時,是否也會被它高大的體型、溫柔的表情、優雅的外表所吸引呢?大丹犬是深受愛犬人士喜愛和追捧的大型寵物狗,它還別人們親切的譽為狗世界中最隨和的巨人。很多的愛犬人士都希望家裡能住著一隻這樣的寵物狗,而對於新手來說,應該如何正確的飼養大丹犬,哪些方法又是我們可以借鑒參考的呢?

首先我們要清楚的知道,大丹犬是大型的寵物狗,因此日常的生活環境和運動環境都要更為的寬闊。同時,飼養者不要將大丹犬的狗窩放在室外。因為大丹犬為將自己當成家庭中的一員,它們不喜歡與家人有區別的對待,它們更希望能在室內和主人睡在一起。當然,在冬天的時候,大丹犬的狗窩就更不能放在外面,為了避免大丹犬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冒生病,飼養者應該將狗窩放在溫暖的室內,並且做好一切的防寒保暖工作。

除了給大丹犬提供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飼養者還應該為大丹犬的飲食操心。根據大丹犬的身體需求,飼養者可以按照每天瘦肉394克、穀類597克、蔬菜203克、維生素和礦物質添加劑76克的標準餵食1次。而可以選擇的食物種類主要有,瘦牛肉、瘦豬肉、瘦雞肉、米飯、饅頭、綠葉蔬菜、胡蘿蔔、犬類專用營養添加劑等等。或者飼養者可以選擇專業的寵物狗糧,然後在搭配蔬菜、維生素和礦物質添加劑進行餵食。

給大丹犬餵食每天都需要定時定量,飼養者不要隨意的體狗狗更換食物,如果一定要更換,也應該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大丹犬有一個足夠的時間來適應新的食物和生活方式。在飲食的過程中,飼養者還要幫狗狗做好口腔護理的工作,

每個星期給大丹犬刷牙3-4次,每年定期的做口腔檢查和護理。為了保證狗狗口腔健康,在日常生活中不要給狗狗餵食濕軟、粘性強的食物。防止食物殘渣在口腔中腐爛,而引起狗狗口腔發炎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