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新手飼養松鼠的方法

寵物松鼠體型都非常的小,以草食為主,食物的種子和果仁都可以是它的食物。寵物松鼠的性格溫柔、可愛、乖巧、馴良、討人喜愛、十分勤勞、愛乾淨、聰明、靈巧、不愛下水。 當然飼養寵物松鼠的方法也就很簡單,只要注意平時的管理就可以養好一隻寵物松鼠了。

飼養寵物松鼠,首先要為它準備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飼養松鼠的籠子不能太小,要讓松鼠有足夠的活動空間,否則會因沒有足夠的運動量而導致松鼠發育不良。同時,松鼠以果仁餵食而且有磨牙的習慣,因此準備的食物應該是硬殼的果實。滿足松鼠飲食的需要同時也滿足松鼠磨牙的生活需要,以防止松鼠齧齒的增長。

松鼠是一種漂亮的小動物,乖巧,馴良,很討人喜歡。它們雖然有時也喜歡捕捉鳥雀,但卻不食用。它們常吃的是杏仁、榛子、櫸實和橡栗。松鼠面容清秀,眼睛閃閃發光,身體矯健,

四肢輕快,非常敏捷,非常機警。玲瓏的小面孔,襯上一條帽纓形的美麗尾巴,顯得格外漂亮。尾巴老是翹起來,一直翹到頭上,自己就躲在尾巴底下歇涼。它們常常直豎著身子坐著,像人們用手一樣,用前爪往嘴裡送東西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