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秀型寫真漸熱

做“頭髮” 擺POSE 換服裝 選外景

新報訊【記者 徐燕15302112014】拍套個人寫真不算什麼新鮮的事物,但如果把拍攝的主角變成寵物,您是不是覺得有點意思?

河西區平山道附近的一家寵物中心內,一隻頭上紮起發揪的西施犬,在一名工作人員的指揮下,一會兒趴在墊子上,一會兒又臥在了淡藍色的沙發上。雖然西施犬有點不耐煩,剛剛趴下就馬上站了起來,可它擺出的這些姿勢仍舊被對面的攝影師收錄進了鏡頭裡。西施犬的主人中年婦女劉某,對這只小狗非常寵愛,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帶它到寵物中心洗澡做造型。

寵物中心推出了寫真業務,這只剛做完造型的小狗就立即享受到了。

記者走訪了其他幾家寵物美容機構得知,寵物寫真的價格分成了單張和套系兩種。一般拍攝單張的寫真照是按照每張20元的價格收取,套系的價格則在120元左右。

據瞭解,一些小型寫真影樓也有拍攝寵物寫真的業務,有的甚至還能出外景,拍攝寵物戶外嬉戲等場景的寫真片,不過要另加收100元到500元不等的外景費。

一家寵物美容院的工作人員表示,豢養名貴品種寵物的主人,常常要帶著寵物們參加展示會或比賽。因為沒有專門為寵物拍攝照片的影樓,寵物的主人剛開始到寫真影樓去拍,但拍出的照片外人覺得挺漂亮,可是寵物品種特點卻不能很好地展示出來,

所以有的寵物中心就開始增設攝影業務。

從攝影師的口中確認,寵物寫真剛開始拍攝的確實都是名貴品種,後來才逐漸有普通品種加進來,現在幾乎每個星期都能接上兩三單這樣的業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