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調教喜樂蒂幼犬的方法技巧

我們看到許多家庭飼養的喜樂蒂都非常的懂禮貌,待人友好,性格溫和。而且掌握很多的特殊技能。例如、握手、作揖、站立等等。其實這一切都是可以通過科學系統的訓練來完成,只要掌握訓練喜樂蒂的方法技巧,也可以讓自己的狗狗變得多才多藝。

首先我們要瞭解,訓練喜樂蒂的最佳時期應該是狗狗3-6個月齡的時候。這個年齡的喜樂蒂幼犬對外界的食物充滿了好奇心和求知的欲望,它們的性格和習慣都還是一張白紙,它們更容易接受新的事物,養成新的生活習慣。而且這個階段的訓練,不僅是被喜樂蒂幼犬能力習慣的培養,也是為以後訓練打基礎的階段。

在訓練喜樂蒂幼犬的時候,首先要訓練它的服從性,不能讓喜樂蒂養成無所謂的習慣,在高興的時候就聽從主人的指令,而不高興的時候就拒絕執行指令。在訓練的時候,主人應該嚴肅認真的對待幼犬,

不能過分的寵愛、寬恕喜樂蒂幼犬。

當喜樂蒂在訓練時無意識的犯錯時,主人應該寬容對待,但絕對不能縱容包庇。馴養者應該及時的制止喜樂蒂幼犬的荒唐行為,並且進行糾正訓練。當狗狗做對訓練的時候,還要給與鼓勵和表揚,讓喜樂蒂幼犬明白怎樣的行為是對的,是可受到表揚鼓勵的。而怎樣的行為又是錯的,是要受到懲罰的。

在訓練喜樂蒂幼犬的時候,馴養者應該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同時要非常耐心細緻的訓練狗狗。在訓練的時候,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法,從簡單的訓練內容開始,而且當喜樂蒂幼犬完全掌握了訓練的內容之後,才能轉入下一個訓練項目。這樣一步一步,踏實的給喜樂蒂幼犬進行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