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餵養中要警惕哪些誤區

餵養雪納瑞的過程中,不僅僅是要讓它吃得飽,還有很多問題是需要主人注意的。比如:雪納瑞成長過程中,如何合理搭配飼料的營養,有哪些東西是不可以讓雪納瑞食用的,如何糾正雪納瑞在吃食的過程中一些不良的習慣等。主人只有對這些東西有所瞭解之後,才能更好地去照顧自己的狗狗。下面小編就為大家羅列出我們在飼養雪納瑞的過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在飼料的營養配比中,最好是蛋白質占30%,脂肪占20%。對於還處於幼犬狀態的雪納瑞,還應注意適當給狗狗補充鈣質。對於成犬的餵養,

一天餵養兩到三次為宜。

在雪納瑞吃食的時候,不要讓它吃的太快,特別是狼吞虎嚥。等到雪納瑞吃完以後,立刻將食盆端走,不要讓它養成吃飯的時候不好好吃,然後等一會就來吃下習慣。

每一次餵食應當保證再一個固定的時間進行,地點最好也不要來回改變,餵食量也要差不多,避免雪納瑞吃得過飽或者是吃不飽。

從雪納瑞出生下來到成犬再到老年犬,整個一生的餵食應該根據雪納瑞的各個階段的身體狀況具體對待。如果你自己對此不是太清楚的話,又怕不正確餵食對狗狗造成影響,建議去諮詢相關的寵物醫生,為自己的愛犬制定出符合它的一套健康飲食法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