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正確的飼養標準雪納瑞

1445

雪納瑞是唯一在梗犬類中不含英國血統的品種。它起源於15世紀的德國,可以分為“標準雪納瑞”、“迷你雪納瑞”、“巨型雪納瑞”3個狗品種。雪納瑞有著個性潮流的外型,它們總是精力充沛,那麼活潑可愛。它們的爽朗個性和前衛裝扮迷倒了世界各地的狗狗愛好者。

飼養標準雪納瑞的方法

一、如果是剛選購回來的幼犬雪納瑞,那麼在雪納瑞剛換環境的20天內不能洗澡不能遛彎。飼養者不能給剛進家門的幼犬雪納瑞餵食牛奶和生肉類的食物。

二、飼養者可以為剛進家門的雪納瑞準備粥類食物,以清淡易消化吸收為主。同時在逐漸的搭配幼犬的狗糧,用溫水浸泡後在給雪納瑞食用。必要的話可以在狗狗的食物中添加一些維生素、鈣粉等營養素,以保證雪納瑞成長對營養的需求。

三、幼年的雪納瑞要講究少食多餐的飲食規律。每日餵食4次,每次的食物不宜過多,

讓狗狗能完全吃完,不要有剩餘的食物即可。同時,不要給狗狗餵食過冷或者過熱的食物,以免傷害到狗狗的口腔和腸胃。

四、不要給小狗吃變質、腐爛、每頓吃剩食物。狗狗飲食的食盆和飲水盆每次就餐後都要進行清洗消毒,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五、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不要在小狗吃食時打擾它,否則它以後在吃飯時會變得很緊張。

六、水要供應充分,要準備乾淨的容器,不要喂生水,要把開水放涼,並不斷的換新鮮水,不要數日不換陳水。讓狗自由飲水。

七、在狗狗21天的時候要做驅蟲,驅蟲方法:到藥店買一代“左旋黴挫”,每半個月一次,每次3天,每天半片。喂服,連續2個月。

八、不管是冬季還是夏季,都要注意作好幼犬的保暖工作。不要讓雪納瑞的腹部長時間著地,這樣易著涼,引起拉稀或感冒。

九、每天要為它刷拭被毛,保持潔淨。春、秋季要為它修剪被毛過長的部分,還要定期清除耳垢、牙垢和眼屎,以及修剪趾爪。

在飼養雪納瑞的時候,還要從小訓練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時,飼養者可以訓練雪納瑞掌握一些其它的技能。讓雪納瑞多和人類接觸,讓它能友好的對待人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