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亂吃東西怎麼辦?如何糾正?

拉布拉多犬亂吃東西的行為一定要及時的制止,而且要想辦法幫它糾正這些不好的習慣。拉布拉多犬亂吃東西,輕則誘發腸胃疾病,重則可能會喪命。一旦飼養了拉布拉多犬,就應該從小好好的訓練它,培養它養成好的飲食習慣,學會如何拒食。

如果發現拉布拉多犬亂吃東西,第一步當然是要及時的制止它。不管是大聲的訓斥,還是及時的拉扯牽引繩,總之及時的阻止拉拉在接近不健康的食物很重要。特別是在戶外遛彎散步的時候,一定要拉扯好牽引繩,不要讓狗狗靠近路邊被丟棄的食物,更不要讓它接近垃圾堆翻找那些有毒的食物。

不要讓拉拉亂吃東西,從小訓練它如何拒食很重要。在拉拉年幼的時候,你可以邀請熟悉的朋友(當然是拉拉陌生的哦),手上拿一些美味的零食然後伸手遞給拉拉。如果拉拉上前想吃的樣子,那就及時的叫住它,

然後是批評教育,讓拉拉明白別人手中的食物是不能吃的,如果吃了就會得到批評和懲罰。

在戶外的時候,可以提前在路邊放一些零食,然後牽著拉拉去散步。如果發現拉布拉多犬有意的靠近零食而且想吃的樣子,那麼同樣要及時的拉扯住牽引繩,然後對它進行教育批評,讓拉拉明白路邊的食物也是不能亂吃的。

當然,訓練拉布拉多犬學會拒食並非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需要長期堅持的一個訓練。直到拉拉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之後才能終止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