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制止拉布拉多亂咬東西的方法

簡單的說,避免拉布拉多犬亂咬東西的,儘量減少主人的損失的最好方法,就是將眾多的東西放置在拉拉接觸不到的地方,它夠不到也就無法亂咬了。當然,這種方法始終是治標不治本,要防止拉拉亂咬東西,最根本的方法還是應該改變它的這種行為意識。

在發現拉拉亂咬東西之後,主人一定要及時的制止。主人可以大聲的呵斥拉拉,並且發出“不准咬”的命令;或者可以安靜的走到拉拉旁邊,然後用手支住它的上顎部,把物品自口中取出,同時發“不”的口令;又或者家長用手緊捏狗的口角,迫使其開口,拿出物品,同時下達“不准咬”的命令。如果拉拉乖乖的聽話,不再啃咬東西,主人就可以給與適當的美食獎勵和撫摸,表揚拉拉的這種不啃咬的行為。

同時,家長還應該明白,在拉拉3個月左右到1歲左右,是它的長牙、換牙階段,這時期拉拉啃咬東西是無法避免的。

所以,家長應該選擇購買一些牛皮制假骨頭、硬球等啃咬的玩具,滿足拉布拉多啃咬的需求。同時,將一些貴重的物品轉移到較高的地方擺放,防止拉拉破壞一些比較貴重的東西,而造成損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