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有哪些東西不能吃

初次飼養小狗狗的朋友,總是對怎樣選擇狗狗的食物而頭痛,小狗狗身體發育不完全,新陳代謝和消化功能都不是很強,所以也給選擇食物帶來了困難。下面就來介紹小狗狗有哪些東西是不能吃的,主人選擇食物時將這些食物排除在外就可以了。

1.冰凍的牛奶,味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都不適合給小狗狗食用,容易造成狗狗便秘,腸胃負擔等情況。

2.高脂肪的肉類也不適合,如果主人想給狗狗吃肉,那麼可以選擇煮熟後的脂肪含量稍低的肉類。

3.給狗狗吃骨頭可以為狗狗補充豐富的鈣營養,但是雞、鴨骨頭不適合給狗狗吃,這類小型的骨頭容易劃破狗狗的口腔和氣管,帶來嚴重的不良後果。

4.甜味,含有可卡因的巧克力等食物也不能給狗狗吃,這類食物容易使狗狗發胖,抑制鈣營養的吸收,對狗狗的身體沒有益處。

5.人類食用的洋蔥也不能給狗狗食用,

洋蔥容易引起狗狗食物中毒。

飼養小狗狗,主人不能簡單的將人的食物直接給狗狗吃,這樣對狗狗的身體是沒有好處的。對於小狗狗的食物,主人可以選擇市面上幼兒狗糧,選擇一些蛋白質、鈣質、礦物質含量高的食物來給狗狗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