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拉布拉多愛咬東西怎麼辦?

仔細觀察拉布拉多犬,你可能會發現,在狗狗年幼或者是成年的時候,它可能都很愛咬東西。將鞋架的鞋子啃出一條條的牙齒硬,將沙發咬破等等,總之拉拉喜歡咬東西的習慣會給家裡帶來一些破壞。那麼,拉布拉多愛咬東西應該怎麼辦呢?

拉布拉多犬喜歡咬東西也是有原因的,如,拉拉可能處在長牙、換牙的關鍵時期,因為這種關係會導致拉拉口腔很癢,為了緩解這種不適,拉布拉多犬就會尋找東西去啃咬。有時候,拉布拉多啃咬東西也可能是因為寂寞無聊,自己尋找一些有趣的事情來自娛自樂。

如果是這種情況,家長不妨投其所好,為拉拉準備一些好玩的玩具、咬膠、咬骨,讓它可以隨時啃咬。這樣既可以緩解狗狗長牙、換牙帶來的不適感,同時也讓拉拉業餘生活變得更豐富,不要在那麼無聊寂寞。

此外,如果拉布拉多犬是因為養成了不好的生活習慣,

使得它喜歡去啃咬東西。面對這種情況,家長一定要採取一些方法來制止和糾正拉拉的行為。發現拉布拉多犬咬東西就要及時的制止,要給拉拉批評教育,讓它明白咬東西是會讓你生氣動怒的。慢慢地引導拉布拉多犬改掉亂咬東西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