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剛出生的幼犬餵養方法

剛出生的幼犬,對這個新環境的一切都還是陌生的,它會感到不適應,情緒緊張,對周圍的一切動靜都害怕。所以主人平時更應該多關懷、撫摸它,讓它消除對新環境的警戒。

1.為小狗狗準備可口的美食,舒適的狗窩和床,讓狗狗感覺它處在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裡。還可以準備一些狗狗喜歡玩的玩具,例如球,紙團等等。讓小狗狗可以玩樂,當然主人也可以和狗狗一起,這樣更有利於培養狗狗對主人的感情。對於幼犬的飲食應該以少食多餐為主,每天餵食在3-4頓,可以為狗狗準備幼兒狗糧、罐裝的濕潤型狗糧、或者準備些新鮮的奶攪拌麥片或者麵包,給小狗狗食用。千萬不要給幼小的狗狗餵食辛辣、高脂肪的食物,雞肝、雞骨頭、魚、魚骨頭等,這些也是不適宜幼兒狗狗食用的食物。

2.幼年狗狗的生活習慣還沒有完全的行程,主人可以在此時對狗狗進行強化訓練,

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飲食、排便、在規定的地方玩耍,讓狗狗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避免狗狗長大後給主人的生活帶來不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