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堅強小狗躲過龍捲風 拖殘腿爬3周回家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5月27日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4月27日的一場龍捲風摧毀了北史密斯菲爾德地區的許多房屋,並將一棵棵的大樹連根拔起。

然而,一隻名叫“梅森”的小狗因藏在一個車庫中卻幸運地活了下來。不僅如此,它還拖著兩條嚴重骨折的前腿爬了3周挪回了主人家。

龍捲風過去兩周後,梅森的主人回家打算從房屋的廢墟中找一些貴重物品。本已對找到梅森不抱有希望的他們卻在門階上看到了正趴在地上的梅森,一家人喜出望外。不過,他們發現梅森的健康狀況看起來很不好,便立即將其送往附近的動物救濟中心進行救治。

獸醫對梅森進行了全面的檢查後確定它的兩條前腿骨折。上周,梅森接受了腿骨的固定手術。手術費一部分來自義捐,另一部分來自附近一個獸醫站的慷慨解囊。為梅森進行手術的動物救濟中心的發言人說,

目前梅森的恢復狀況良好,預計六周後,梅森就可以和家人團聚。

這個救濟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像梅森這樣在傷勢這麼嚴重的情況下能獨自存活下來的動物,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很少有動物在經歷過它這樣的情況後還依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這太難能可貴了。我們為能幫助它康復而感到驕傲。”

如今,梅森的“事蹟”已經讓它變得小有名氣了,光是它的Facebook上就有1255位好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