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滑下防盜網掉在鐵皮棚上

“求你快救救我的小狗。”19日10時許,石岩園嶺社區某租戶的一隻小狗在6樓陽臺玩耍,不小心從防盜網空隙滑落,掉在5樓陽臺防盜網的小鐵皮棚上,

驚恐不已。出租屋綜管員及時出手成功將其解救下來。

“王先生,求求你快救救我的小狗,快,快……”家住石岩街道園嶺社區舊村某棟607的租戶陳小姐急急忙忙地拉起正在3樓登記的出租屋綜管員王秀順就往樓上跑。

不明就裡的小王在陳小姐的指引下來到607陽臺,只見陳小姐的小狗蜷縮在5樓防盜網的小鐵皮棚上,那鐵皮棚只有約30釐米寬,還有點傾斜,加上陳小姐剛剛洗了被子晾在陽臺上,鐵皮棚被弄得濕漉漉的。小狗的腳不時地打滑,命懸一線,“嗚嗚”地叫著,驚恐不已。

小王立即跑下樓去敲507的房門,可正巧507的租戶梁先生不在家。電話征得梁先生的同意後,小王叫房東打開507的房門。

小王爬上陽臺,伸手試著去抓小狗,

可小狗因為害怕,本能地往後退縮,一點也不配合。狗主陳小姐跑到樓下不停地叫喚小狗,過了好一會,小狗才試著探出頭來。小王見機迅速伸手抓住小狗的脖子,成功將其解救下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