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掛牌養貓狗 轉手就賣錢

海珠區萬松園內一家店打著“免費收養貓狗”,卻被博友看到店門口現場殺狗。近日,這一幕放上微博後,引起數百網友激憤。

“萬松園有個阿叔名義上免費收養貓狗,

實質上將D貓狗賣比貓狗肉檔。就在剛才我目睹了他們把一隻狗勒在樹上生生勒死……”本月13日,網友“梅蕾lala”在新浪微博上發帖,隨帖還有一張她當時拍到的相片。相片中,一條小狗被綁在樹上,兩名男子一人扯著繩子一端,將小狗當場勒死。帖子發出後激起千層浪,至今被轉發了5500多次,近700人跟帖。

博主梅小姐介紹,她當時與殺狗者理論,對方卻答覆狗是他花錢買下的,他有權殺死。梅小姐看著兩人將殺死的小狗裝進袋子後,騎上自行車離去。

昨日,南都記者實地探訪了這間被網友冠以“披著羊皮”的店。該店店主是一名穿著白色背心的中年阿叔。在梅小姐拍攝的殺狗照片中有他的身影,當時他站在殺狗者旁邊。

他的店門口前,擺著一個鐵籠和三塊寫著“免費收養貓狗”的木牌。

“背心阿叔”介紹,他免費收下的貓狗都是拿來賣的。以貓狗的外形定價,一般的小貓15元一隻,漂亮的20多元。小狗最便宜的30元,最貴的七八十元。至於是否將貓狗賣給了貓狗肉店,“背心阿叔”當場否認。

附近一間店鋪的老闆告訴南都記者,她曾看到過有人送了五六隻貓過去,第二天貓就全都不見了。另一老闆則表示的確看到那天有人買下狗後就在路旁將狗勒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