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人因寵物狗走失著急生病 兒子懸賞3000元尋找

家住曆下區正覺寺社區的李奶奶這幾天很心煩。她家的愛犬已經失蹤一周了,至今杳無音信,老人也因為著急過度而生病了。

為了讓老人早日康復,李奶奶的兒子劉先生張貼了尋犬啟事,希望借助好心人的力量幫忙找到愛犬。

21日,在文化東路和濼文路交界口處,一個“尋犬啟事”吸引了附近居民的注意。啟事寫明瞭小狗的基本資訊,丟失時間、地點,以及失主的聯繫方式,並表示“有知情者可以給予三千元重謝”。

發佈啟事的劉先生告訴記者,3月14日早上6點左右,他發現家裡的大門敞開著,小狗不見了。“那天風很大,門被吹開了,小狗自己跑出去了。”後來聽說有人在張貼“尋犬啟事”的地方看到過,於是就想到了這個尋犬的辦法。

劉先生說,85歲的母親發現自己的愛犬不見之後,非常著急,四處尋找都未找到。老人因為思念愛犬,犯了高血壓、心臟病,現在臥床不起,

茶飯不思。劉先生告訴記者,這只小狗他們已經養了五年了,已經建立起很深的感情。現在母親生病臥床不起,劉先生心裡更著急了,“希望社會上好心人能幫助尋找愛犬,讓我母親趕快好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