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夥救貓被卡在樹上

昨天上午10點40分左右,在房山區閻村鎮南方村,一名小夥爬樹救貓時,身體不慎被卡在樹杈裡無法動彈。路人撥打119電話報警後,消防員及時趕到,連人帶貓一併救下。

據這名小夥介紹,自己今年26歲,本地人。5天前,他看到一隻流浪貓被幾條大狗追趕,慌不擇路逃到一棵大樹上避難。“可能是樹太高,貓咪爬上去就下不來了。”直到昨天,他發現這只貓還被困在樹上下不來,看到貓咪雪天忍凍挨餓非常可憐,他決定爬樹救貓。沒想到爬上去以後,因為離地面實在太高,自己也沒辦法下來。多名路人見狀報警。

接警後,

房山區城關消防中隊消防員趕到現場。他們看到,這棵樹有20多米高,小夥的右腿被卡在樹梢附近的一個樹杈裡,看上去隨時有墜落的危險。在他的上方,一隻白色小貓也被困在上面。

消防員隨後架起消防拉梯爬到樹上,並為被困小夥系好安全繩,扶著他一點一點爬下梯子。隨後,消防員對被困貓咪展開救援,由於樹杈較多行動不便,消防員在樹下架起網兜,並用高壓水槍“射擊”小貓,被困多日的小貓終於跳下樹杈,安全落入網兜得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