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孩逗狼狗險被狼狗咬瞎

兒子在家逗狗,家人在家忙自己的事情,不料,家裡的大狼狗獸性突發,朝著孩子臉部一陣猛咬。3月20日15時許,長豐縣崗集鎮一戶農家發生驚險一幕,被狗撲倒在地的4齡男童小蔣奮力擺脫,家人用棍棒追打攆走了狗。事發後,孩子被送往安醫附院治療,情況不容樂觀。

16:30,記者第一時間趕到安醫附院。在急診室門口,一名年輕女子抱著一男孩,哭著向醫生求救。女子懷裡的男孩面部已血肉模糊,哇哇直哭。孩子旁邊的中年女子,是小蔣的外婆。她一邊搖頭一邊抹眼淚,“都怪我們沒看好孩子,這麼小的孩子,哪知道他到門口逗狗去了。

據介紹,當日15時左右,全家忙完了農活,有的在看電視,有的在打牌,4歲的小外孫跑出屋門。“沒過十分鐘,家人突然聽到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叫聲,中間還夾雜著狗的狂叫聲。”家人覺得情況不對,出門一看頓時傻了眼,“孩子被狗撲在地上,狗撕扯著他的臉部和頸部。”

小蔣母親說,當時孩子他爸見狀,把狗猛踢到一邊,又握起棍棒追打狗,直到把它趕出了院門。其他家人將孩子扶起,迅速撥打了120。“家裡的狼狗養了快兩年了,平時挺溫順的,根本不咬人。”家人稱此前見到了孩子在院子裡逗狗。

在安醫附院,醫生為孩子打了破傷風針,並對面部的傷口進行了清創縫合。“差一點眼睛就沒了,孩子眼角周圍都受了傷,

兩頰血肉模糊,個別部位需要整形。”醫生同時提醒家人,春季是動物的發情期,養寵物的家庭裡如果有小孩,一定要注意孩子不要讓寵物咬傷,避免發生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