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剛出生小土狗被棄垃圾桶 遇熱心人冒雨救下

3只小狗還沒辦法睜眼,就被人遺棄在垃圾桶裡,滿身雨水嗷嗷哭泣。一名熱心的女志願者冒著雨,從垃圾桶裡救出3只小狗。昨日,她向本報求援:希望能為小狗找個家。

上班途中救下小狗

小吳是一名志願者。前天中午,她出門上班,路過龍虎山路時,隱約聽到一個垃圾桶裡傳出陣陣微弱的啼哭聲。她掀開垃圾桶蓋,發現三隻剛出生的小土狗瑟瑟發抖。小吳趕緊找來一個大紙箱,將小狗放進去。

小吳帶著小狗去上班,同事們看了都很同情,有的買麵包餵食,有的借來烘烤機,為小狗暖身。小吳下班後還特地跑到寵物店向工作人員“取經”,

好心的店老闆得知情況後還送了奶粉。

可到了第二天,小吳發現其中一隻小狗不行了。因為她沒有養狗經驗,只能通過多方聯繫,找到同安一個小動物救助站,昨天早上,小吳冒雨將存活的兩隻小狗帶到救助站。幸虧救助站有一隻哺乳期的母狗,經過工作人員的努力,那只母狗接受了兩隻小狗。

小狗需要溫暖的家

看著小狗閉著眼睛,在母狗懷裡鑽來鑽去,小吳才暫時舒了一口氣。回家的路上,她心想:救助站暫時先養小狗,終究得為兩隻小狗找個好人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