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狼狗咬人嗎?狼狗咬人怎麼辦?

狼狗所包含的狗品種有很多,如德牧、狼青、黑背,還有一些長得像狼的中華田園犬,都可以被稱之為狼狗。這種狗狗外形像狼,看起來也冷峻孤高。但是其性格還是非常穩定,善良的。當然,這些狗狗畢竟是動物,在生活中因為受到各種原因的影響,它們也會有憤怒的時候,也可能會咬人。為此,如果狼狗咬人又應該怎麼辦呢?

狼狗咬人當然是不值得提倡的行為,主人在發現狗狗有咬人舉動的時候,應該第一時間進行制止。當然,制止的方法可以是大聲的怒吼,用撒水槍來對付狼狗。一般來說,只要主人的一生口令,忠誠聽話的狼狗就會停下咬人的動作。當然,如果狼狗正在氣頭上,對主人的指令也置若罔聞,那麼就要用類似於撒水槍的東西來呵斥它,讓狼狗能迅速的停下咬人的動作。

對於狼狗咬人的惡習,一定要嚴懲。抓住一次就要現行教育一次。

好讓狼狗能記住,咬人的舉動是主人不允許的,是會受到嚴重批評和教訓的。讓狼狗產生“恐懼”的心理,下一次不敢在隨便攻擊、咬人。

PS:要避免狼狗咬人,作為家長就要在狼狗幼年時期開始訓練教育。培養狗狗養成好的行為習慣,讓狗狗能更有耐心的對待家人,讓它從小習慣與人類相處,有耐心的對待家人,儘量避免狼狗出現咬人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