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會德國牧羊犬學會拒食方法

訓練德國牧羊犬拒食,其實是一種很好的保護德牧犬健康的方法。被訓練過拒食的德牧犬不會隨便撿路邊過期腐爛的東西吃,不會隨便去吃家裡的盆栽而導致中毒等等。這樣就可以避免德牧犬因為貪吃而出現很多的意外。其實,馴養德牧犬拒食方法也不是很難,只要按照以下步驟就可以了。

1.除了主人(馴養者)之外,最好還邀請一位朋友(助馴員)來協助。此外,還需要在準備一些食物,這是訓練德牧拒食很關鍵的哦。

2.將德牧犬帶到一個空曠,安靜,舒適的訓練場地。(社區的大草地等等,注意這樣的草地場地,一定要是規定可以允許狗狗進入的場所哦)。當然,萬一找不到這樣的地方,在家裡訓練也是可以的。

3.主人注意拉著被馴養的德國牧羊犬,助訓員就可以手拿著美食,然後很自然的接近它,在靠近它之後就將手裡的食物給與它。注意,當德牧犬表現得對食物急不可耐的時候,

主人就要適當的拉扯下它,警告它這是不能吃的。在拉扯的過程中下達“不能吃”的口令,同時假裝著將它帶走,遠離助訓員。

這樣訓練下來,如果德國牧羊犬表現良好,很配合主人的訓練。在訓練結束的時候,還應該將美食適量的給它吃吃。借此來鼓勵德國牧羊犬的拒食行為,同時也刺激德牧在下次訓練的時候同樣能乖巧的拒食。慢慢的讓德牧養成拒食的習慣,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夠“拒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