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子因寵物狗與男友發生口角上吊自殺

前天深夜一點左右,幾輛疾馳而來的警車在大石壩街一個小吃店附近停下,多名民警下車後,直奔小吃店而去。小吃店內,一名男子渾身發抖,臉色煞白,見民警進門,他一邊介紹情況,一邊將民警引向裡屋。不久,一輛刑事勘查車趕到現場。約半個小時後,一名年輕女子被人從小店後面的裡屋抬了出來,先前臉色煞白的男子緊接著也被警方帶走。

有認識該男子的人透露,男子是小店的老闆,被抬走的則是他的女友。“他們兩人看上去都不到30歲,在這裡經營小吃店已有一段時間了。”

有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稱,

當晚,女子與男子因餵養寵物狗的問題發生爭吵。到了晚上11點半後,女子稱要到臥室喂小狗便離開了。女子進裡屋後好久沒出來,男子才感覺不對頭,跑到臥室裡一看,發現女友已用繩子吊在了雙人床床頭,便趕緊將其放了下來,隨後報了警。

警方初步調查得知,女子系上吊自殺身亡,死亡的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