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洪災現驚人一幕:青蛙騎在蛇背上逃生

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19日報導,澳大利亞一名電腦技術人員在布里斯班遭到洪災襲擊期間拍到了一張令人難以置信的照片:一隻青蛙騎在蛇的背上逃生

與著名的蠍子和青蛙寓言(編者注:寓言稱,蠍子跳在青蛙的背上以過河,但卻在過河時叮了青蛙,兩者最後都被淹死。)不同的是,這次是青蛙和蛇的故事有一個皆大歡喜的結局。這兩個勇敢的動物把過去的分歧放在一邊,聯手應對大自然的挑戰。

電腦技術人員阿爾明·格拉赫是在布里斯班附近拍到這張照片的,當時一隻青蛙正騎在一隻褐色蛇的背上逃生。格拉赫稱:“當發生洪災或者火災或者其它災難時,動物們會攜手合作,這種情況很普遍。但青蛙騎在蛇的背上逃生令人感到驚訝。我簡直無法相信我的眼睛。”

不過,布里斯班的洪水造成了嚴重的人員傷亡。在布里斯班郊區圖文巴市,

人們19日為43歲的多娜·賴斯和她13歲的兒子喬丹·賴斯舉行了葬禮。喬丹·賴斯在被水沖走時曾堅持要營救人員先救他弟弟。洪水到目前為止已造成26人喪生。洪水造成的經濟損失估計達50億澳元(約330億人民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