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狗高位癱瘓多年 主人為其裝輪椅

昨日上午,蘆淞區石宋路,一位市民牽著一隻寵物狗散步。奇特的是,狗的後半身伏在一把小輪椅上。

記者看到,這只純白色的狗長得胖乎乎的,

由於後半身癱瘓,只能用兩條前腿行走,並拖動後面的輪椅。

狗的主人文先生介紹,小狗叫旺旺,是一隻白色西施犬,2002年從朋友處領養。小狗與家人的感情很好,每天都會帶著它溜達。2003年,旺旺被火車撞了,當時生命垂危,經過寵物醫院的搶救才保住性命,但其腰椎神經嚴重受損,高位癱瘓,不僅大小便失禁,也失去了行走能力。

“在2008年以前,我每天抱著旺旺出門遛街,後來在朋友的啟發下,才想著給它做了這個輪椅。”文先生說,他現在退休了,有時間,每天帶旺旺遛兩次街,“雖然照顧它要付出些精力,但我沒想過放棄,它也是一條生命啊”。

在文先生家裡,記者看到,取下輪椅後,這只狗只能在地上挪著走。文的妻子說:“小狗很逗人喜歡,

雖然殘疾了,但我們都不想放棄它,老伴疼它,更像疼自己的孩子一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