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寵物狗癱瘓別傷心 最新針灸治癱瘓

實際上在大多數的心中,骨質疏鬆等骨關節疾病是發生的人類身上的病症,但是貓貓和狗狗也會由於這樣那樣的原因產生這樣的症狀,有時候狗狗還會癱瘓。那狗狗癱瘓了怎麼辦呢?近年來寵物醫院最新推出的寵物針灸法來治療狗狗癱瘓,下面跟隨小編一起看看狗狗癱瘓怎麼治療。

某市的網友小小飼養了一直可愛的貴賓犬,這位網友太愛這只愛犬,每天變著方法為這只小狗做吃的,早餐可能是肉包子,中午就變成了肉餃子,晚上是餡餅,太多的肉使得這只小可愛得了神經炎,狗狗的四肢變得毫無力氣,甚至摸摸它的後背,它都疼的直叫,整天不愛動趴在地上。

後來小小帶它去看獸醫,打了幾針,但是一段時間後還會再犯,反復的症狀會更加嚴重,這時朋友建議她帶著愛犬去針灸,當然大家都沒聽過這種寵物治療方法,誰知經過了幾次治療,這只貴賓犬居然痊癒了。獸醫提示大家:針灸雖然看上去沒什麼不同,但是有時需要把狗狗的毛全部剔除才可以進行治療。

小小選擇的這位專業人士原來是一位婦產科的醫生,她曾經學習過一段時間的中醫,於是轉行為小動物們進行針灸治療。曾經她妹妹家有一隻小狗突發狀況被踩踏的癱瘓,任何一種常見的方法都沒有效果,當時準備進行安樂死。於是這位專業人士想到了這種方法,大概是摸索了近一個月,用針灸的療法居然把這只可憐的狗狗制好了。實際上為小動物們做針灸,
與人類大方法差別不多,同樣的工具方法,當然不同之處就是穴位不同,位置也是不同的。

其實還有最關鍵的一點:癱瘓後兩周內的治癒率是最高的。如果癱瘓了差超過半年,那麼治癒率就幾乎沒可能了。在做這就之前需要做一些準備:基本檢查包括常規檢查;剃毛為了衛生方便消毒;施針的時候一定不要讓寵物亂動,
每次的時間一般在15分鐘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