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被拋棄寵物狗啃傘充饑,主人遭重罰

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即使在最艱辛的時候也不會離主人而去。然而社會上“人拋棄狗狗”的例子比比皆是。近日,據報導稱,英國一隻西班牙獵犬“帕蒂”(Paddy)就長期得不到主人的妥善照顧,其37歲主人“帕格斯利”更讓它餓了三周,最後“帕蒂”只能以吞食黑色塑膠傘充饑。

因為“帕蒂”吞食了黑色塑膠傘,導致腸胃無法消化,此時雖然帕格斯利帶它到動物醫院進行治療,但當她聽到要付1000英鎊的醫藥費後,就謊稱要與丈夫商量費用問題,便將“帕蒂”遺棄在醫院內。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立即展開調查。調查員稱,若不是專家及時介入,“帕蒂”將因吞食異物痛苦地死去。最終他們聯繫到這對夫妻,對他們處以罰款並責令其進行社區服務。

據悉,巴格斯萊夫婦生活優越,育有3子和2只寵物。理查年收入3萬美元,完全有能力支付手術費用。他曾被法庭傳喚兩次都未現身,直到當地時間10月17日才出席聽證會。法庭當場宣判這對夫婦為帕蒂支付手術費用,並完成100小時的社會服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