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稀奇百怪的寵物配件

現在養寵物的人是越來越多了,隨之而產生的各種各樣的寵物配件也是稀奇百怪。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些什麼怪異的寵物配件吧。
1.寵物手機

能聽到嗎?汪,汪……

2.遙控籠子

是不是已經厭

煩了為了讓狗狗出來透透氣,而整天專門去為它們打開籠子門這種事情?有了這款遙控籠子您就不必跑來跑去了,只要躺在床上,輕輕按下按鈕,籠子門就會自動打開。不過要讓狗狗回去還是得親自跑一趟啊。

3.溜金魚

不光是小狗小貓需要常出來透氣,金魚也得看看外面的美景啊。

4.寵物桑拿

一家公司最近推出了這款售價為500美元的寵物桑拿器,

不過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桑拿。而是用紅外線代替蒸汽,直接對小貓小狗等寵物的身體進行加熱,在給予寵物充分享受的同時,也可以達到除菌的目的。不過怎麼聽都感覺像是把寵物放進微波爐裡了。

5.車用寵物防護欄

這款防護欄是專門為小狗設計的,因為小狗不像大狗一樣懂得保護自己,可是卻像大狗一樣喜歡把頭探出窗外享受窗外微風的輕撫,可是這麼小的狗狗一不小心就會掉出去。所以大多數主人都寧肯將窗關上也不會冒險。

有了這款保護器,您就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小狗會掉出窗外了,可以讓他們盡情的享受窗外的風了!可是250美元的價格多少有點讓人難以接受!

6.狗狗尿布

我想看了這幅圖,對產品本身應該沒有什麼需要多家解釋的了。不過可能這種東西在國人看來有些納悶,狗狗的屎尿還需要“搜集”起來麼?

在國內很少有人這樣做,但是在歐美國家,每個出門溜狗的人都會隨身待著塑膠袋,狗尿可以不管,但是狗屎一定要揀起來。我也不曉得是法律規定還是約定俗成,不過我的確看到幾乎每個溜狗的美國人都會這麼做。可是國內,即便是豎立專門提醒的告示,恐怕也不會有幾個人去理睬。

7.狗狗記步器

通過記步器可以更好的瞭解狗狗鍛煉的情況,而且這不僅是一個記步器,還是計時器,裡面甚至還有狗狗的“身份證”,以防止狗狗走丟了。

8.豪華狗狗按摩浴缸

這款豪華按摩浴缸有五個按摩噴頭,

有了它,您的狗狗就能充分享受以前只有主任人才能享受的按摩溫泉了。不過1700美元的售價,顯然不是為普通大眾設計的。

9.狗狗翻譯機

這款翻譯機能夠將狗狗的叫聲翻譯成六種情緒:高興、悲傷、失落、警惕、自信、無助。同時,還可以使用符合相應情緒的語言來發音。例如當主人不在家時,翻譯機可能就會說“一個人(狗)在家好悶啊!”。有意思吧?80美元的售價也並不過分!

10.會說話的碗

你可以將自己的聲音錄在這樣一個碗裡,當家裡的小貓、去吃東西的時候就會自動播放你所錄下的聲音,例如“好狗狗,乖……”。乍看來,似乎可以緩解主人不在家時,寵物的思念。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會不會因為這個聲音,寵物會誤認為主人在家,

而到處尋找,到頭來把家裡翻得亂七八糟!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