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公司為留住人才為雇員提供寵物保險

在1996年至2006年之間,寵物醫療費用激增了84%,寵物醫療保險這一小眾市場也開始吸引越來越多人的注意。

人力資源管理學會最近發佈的一份報告就顯示,有大約7%的美國公司雇員提供寵物醫療保險,大型企業如穀歌、迪士尼、美國線上(AOL)、滙豐、房屋修繕品零售商家得寶(Home Depot)和拍賣網站eBay等都在這一行列中。

谷歌發言人紐曼說:“我們的其中一項福利的確是提供寵物保險。谷歌致力於協助我們的雇員過健康生活,並嘗試通過不同方式提供個人福利……我們知道寵物可以是雇員生活中一個重要和寶貴的一部分,

我們希望他們可以選擇享有這項福利。”

市場調研機構Packaged Facts的市場專家拉米斯指出,寵物保險相對來說較為廉宜。他說:“這是公司吸引雇員和留住他們的一種低成本方式。”

寵物主人每月只需繳付40至100美元(約55至139新元)的保費,依寵物的年齡、健康和之前的病歷而定,就能在帶寵物看病時獲得賠償。

拉米斯透露,今年為寵物購買保險的美國人已超過100萬,比2002全年多了一倍。美國7200萬隻狗和8200萬隻貓帶來的總收入將近500億美元,其中一半來自醫療開銷。該公司估計,寵物市場每年預計還將增長7.4%,直到2012年。

拉米斯指出,為雇員提供寵物醫療保險的公司將“繼續增加,因為人們越來越能夠接受寵物也是家庭一份子這一觀念……這發出了一個資訊,

美國公司珍惜所有形式的家庭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